保护

被市川春子虐到神志不清…………(=;ェ;=)

哦哦洗注意!

有些对话和细节可能漫画有所不同哦(因为我记不住了(#-.-))

旁油!郭法真的不来一发嘛?(★・'ε゚)ノ



他是我们之中最小的孩子,

非常可爱,也非常脆弱。

时常能看到红金石为他治疗,

可爱又脆弱的孩子啊。

想要保护他。

他虽被巨大的从月球上来的生物吞下了肚子,

但依然待她以温柔。

然后,

他便失去了双腿和近三分之一记忆。

啊啊真想好好保护他。

仅仅是一个冬天,

他便又失去了双臂,精神仿佛也打受打击,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想要保护他

终于,

这份感情再也抑制不住了。

“可以和我搭档吗?”

“老师和那孩子都已经同意了。”

我多么想要保护你啊,我可爱又脆弱的孩子。

…………

…………

我正在被剥离…………

体内的那孩子在说些什么呢 ?

“保护好法斯。”

啊啊,这是我仅存的意识了。

评论(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