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贴吧大佬[伊芙利特的丈夫、打酱油道长]的帖子
我发现,虽然我很喜欢月球组,却在王黑婚礼后没有分析过王子的行为和语言,只是觉得奇怪,觉得王黑的互动很奇怪,虽然说不上来,但是总有一种违和感。
      看完贴吧的“替身论”再看王子的种种行为,似乎就能明了很多了。所以,我想稍微分析一下王子的一些行为。
在此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对不起,我的排版真的很垃圾(;´༎ຶ㉨༎ຶ`)]

从漫画中我们可以看出王子在和别人对话时会直视对方的双眼[如图123]

        80话中,王子抱着黑水晶,侧对大荧幕赞美宝石的美丽纯粹与温柔,此时他并没有注视黑水晶,而是向左看[银幕在右边][从黑水晶眼睛注视的方向也可以看出来王子并没有与他对视]然后他转过头,面向银幕面带笑容“我也明白金刚的心情”金刚的什么心情呢?——爱着宝石人。

        “我也明白”——我也爱着宝石人,爱着美丽的纯粹的温柔的宝石人。

       
          每个宝石人都美丽且纯粹,那么温柔呢?
       
        在月人与宝石人漫长的战斗中,能体现宝石人正面感情的有且也只有宝石人帮助同伴的时候,可仅仅这样远不能称之为温柔。

        所以,我们可以排除王子是在月人与宝石人战斗中感受到宝石人的温柔这一观点。

          那么月球组呢,他看到了钻石他们的冷漠[对帕帕拉恰法斯以及地组的不关心]黑水晶对他的顺从撒娇对郭斯特的抱怨以及对曾经同伴的冷漠。
         那法斯呢?他担心无法脱壳的肉族[小肉族想脱下壳给法斯时]并且为要夺取他们的壳而犹豫痛苦,他在独自一人孤立无援甚至走投无路时还会关心同伴们今后的生活,为同伴们寻找后路。这些王子都看在眼里,这些温柔的举动王子看在眼里。所以,王子的那些话,到底是在说谁呢。

       姐妹们!!快去贴吧看大佬的分析贴!!!

      
       我们的cp它没有凉!!!!!!!

评论(41)

热度(6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