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话感想

法斯厨不配活着……

老师一定是爱着法斯的!(老师还偷偷保存着法斯的眼)

法斯厨不配活着……我tm爆哭……

法斯的梦里黑水晶说“没有人会爱你”我tm爆哭……

法斯梦里大家都在,像郭斯特,钻石,圆粒金刚石,辰砂……对法斯重要的宝石都在说着怪罪法斯埋怨法斯的话,只有老师一言不发。安库特说“如果没有你就好了”

我……我tm爆哭(´;︵;`),这些一定是法斯心里宝石们对他的想法和会怪罪他的话吧,可见法斯行动时心里压力有多大。我tm爆哭(´;︵;`)

而且,在众宝石注意到法斯之前都和搭档在一起,非常快乐的样子,法斯没有搭档的时候一直是孤身一人啊,看来他当时真的非常孤独。 我……我tm爆哭(´;︵;`)

有趣的是黑水晶以黑哥的形式出现,周身被象征月人的绸缎(纱?)环绕,应该是指王黑。“没有人会爱你”大概是法斯好容易在黑水晶身上体会到了同伴搭档之爱,结果上了月球就“之前让你以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真是对不起呢”

我tm爆哭(´;︵;`)

总结:法斯厨不配活着。


评论(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