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不报却区别对待的分析

   今天在贴吧看到有黑水晶粉问“同样是知情不报,法斯和黑水晶怎么被区别对待呢?”有点生气,所以来发一下相关分析。

(手机排版我真的尽梨了_(°:з」∠)_秃头。)

关于法斯的知情不报,

    法斯怎么说,他没法说。

    登月之前,他如果对他们说“我感觉老师和月人之间有问题,我想调查我要上月球。”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最好的情况参考辰砂,最坏的情况我就不说了不然过于长篇大论。(这个时期法斯对黑水晶是全然地信任所以不作参考)

     再次登月之前,他如果说“以前的同伴都被磨成粉了,很可怕,月人捉我们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无法得到解脱很痛苦,需要老师超度,但是老师故障了,他们尝试了所有办法都不行,所以他们才为了刺激老师捉我们,我想打破这个轮回,想要救大家,想救所有人,目前除了背叛老师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所以能和我一起上月球吗?”能吗?能说吗?能把什么都说出来吗?

     夜袭的时候,月组有人留在了月球,这就相当于人质,修复宝石人,这就相当于筹码,法斯被安装了珍珠的义眼,这就是月人的监视,这种情况下,他能说吗?他能和地组好好谈吗?他敢吗?

     最后一次回地球,除了他,月组没有一个人下来,月组都是人质,地组也没有给法斯解释的机会。

关于黑水晶的知情不报,

     因为他老公的一个眼神……

综上,黑水晶有什么资格和法斯比?

好气啊


评论(1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